Even lights can fade away.

Ready Player One?

- 绿洲从来就不是一个人的游戏。
从公民凯恩到早餐俱乐部再到闪灵,从银河系漫游指南到回来未来再到星际迷航、星球大战,从街头霸王到我的世界再到光环,从DC到哥斯拉再到高达,从Joan Jett到Prince、MJ再到Joy Division......在虚拟与现实中每一刻都穿插着各种彩蛋。绿洲,这个电影里的VR游戏是未来世界人类的绿洲,而头号玩家这部电影则是大银幕前观众们的绿洲,是所有热爱电影游戏与音乐的人们的一场狂欢。
Oasis is the only that is real.
虽然影片的立意不是让我们沉迷虚拟游戏,但现在,看了电影后的我们谁不想生活在绿洲里呢?

Ready Player One

#头号玩家已加入我本年度最佳电影名单
#I need Oasis. Both. The band and the game!!!!!

评论
热度(7)

© -DESTROY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