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en lights can fade away.

高考

可能是命运吧

考试成绩和坐过山车一样起起伏伏,五月份的三诊到高考前最后两次适应性考试时,我的成绩才逐渐稳定下来
6月1日考完第二次适应性考试,感觉那一次考试是高三以来考试状态最棒的一次了,有一种高考考不了这么好的感觉
高考前我一直都很放松,在学校学习,回家该刷微博刷微博,可能是太过放松了吧
6月6日晚上看了会儿语文背诵默写篇目,上床后就再也睡不着了,不是紧张,其实我一点紧张感都没有,就是兴奋,特别兴奋,翻来覆去脑子里全是古诗。我的大脑就像是一台超速运转的机器,能听见里面齿轮的转动声,合着一句一句的古诗从眼前飞过。
很久没有失眠过的我,在高考头一天晚上失眠了。

7号中午也没有睡着,下午考数学的时候整个人飘飘的感觉,后面大题也没写完。当时觉得我高考彻底完了

第一天考完后,我真的不敢去想,只知道数学是完了,剩下的英语和文综就破罐子破摔吧

于是高考第二天我特别轻松,结果后来成绩出来后发现确实文综和英语考得不错吧。

不敢相信高考就这么结束了,感觉我整个人都是混过去的,浑浑噩噩地就结束了
一直到出成绩那一天晚上我都没有勇气去对答案,可能是数学的影响太大了。
查成绩的时候整个人就像被抽空了一样,没了灵魂,只剩一具空洞的躯壳。

可是,成绩比自己想的好了太多,数学也没有想象中那么惨,文综英语是考得最好的一次 文综第一次选择题全对,英语除了作文其他地方都没有扣分。

倒是语文,和平时差不多,不是很好

后来,老师和同学都说我考得好,比平时好,这是我意料之外的,没想到自己考得还不错。

但是谁又能想到考得好不一定最后录取的学校好呢?

之前考艺考,因为语文差所以差了一分;考自主招生,因为语文差所以差了0.72分。
到最后第一第二志愿的分和调档线一样,却因为先看语文的缘故,而落到第三志愿。
我怎么也没想到会因为语文,错过了这么多学校
可最后呢,我却被一个中文类专业录取了,真是太可笑了
可能是上天看我语文太差,让我好好补习一下语文吧

无话可说了,大概真的就是命运吧

评论

© -DESTROYA | Powered by LOFTER